银卷子

一个小号

七年 (三)ming&kit

occ预警,设定ming和kit分手七年后,剧情与原文略有出处,

剧中mk,与真人无关哦~

前文☞: 


Ming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已经黑了。

病房里灯光透亮,安静异常。

他缓缓的睁开双眼,看到他的床头坐着一个人,侧对着他。

那人低着头,从Ming的角度能够看到他散落下来的头发,遮住了他的眼睛,让他不得不经常腾出一只手去把那几撮调皮的头发往上撩。

撩起头发,就能看到光洁的额头,眉头打结,像是在思考。

他的嘴微微的撅着,看上去像是在撒娇,但是其实Ming知道,这只是他在遇到难题的时候的一个习惯罢了。

Ming还记得,自己第一次见到他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,他就情不自禁的亲了上去。

那时候,两个人刚刚在一起不久。

恋爱中的人,就算是没事也喜欢腻在一起,Kit虽然整天嘴上吵着嫌Ming烦,但是却从来没有真的把每天送上门的Ming赶出门。

那次,因为第二天有考试,Kit就把自己关在公寓闭关,而就Ming抱着书本过来陪读。

那是午后,Kit在攻克自己的难题,Ming就在一旁看书陪着。

一抬起头,就看到Kit嘟着嘴看着书本发愣,样子委屈又苦恼,这可不是P’Kit常有的表情。

Ming只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撞了一下。

阳光很好,Kit靠在窗边,整个人都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,连发梢都在闪闪发光。

Ming想也没想就亲了上去,说起来,这还是俩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二次接吻,他亲完之后,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Kit柔软的嘴唇。

然后,他就理所当然的承受了一记飞脚。

事后,Ming捂着自己受伤的胸口很是不服气:“P那个样子,明明就是邀请,我这样血气方刚的男人,怎么把持得住嘛。”

他至今还记得Kit白皙脸庞变成慢慢变成粉红色的样子,原来这些细节,他一直都还记得。

 

那时候,他好像也是用这样的角度看着他。

又有不听话的头发落了下来,Ming听到Kit小声的叹气,Kit医生这一次,你又在为什么烦恼。

Ming忍不住伸出手,想去帮Kit赶走那烦人的发丝。

手刚扬起来,就对上了Kit的双眼。

Ming尴尬的咧了一下嘴,手悬在半空中,不得上下。

 

“你醒了。”

“你一直在这里吗?”

“醒了就好,打电话叫你家人过来吧,我要换班了。”

Kit飞速的站起身来,似乎很不愿意和Ming有目光的接触。

“还有,你也不要太宠你的小男友了,怎么能够就这么任性的把你扔下。”

Ming张了张嘴,终究只是苦笑了一下:“我知道了,医生。”

听到医生这个词,kit的身子僵了一下:“我已经跟L医生说过了,以后由他来负责你,你好好休养吧,Ming。”

“P’Kit,其实你不必这样。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不想看到你罢了。”

Kit停顿了一下,然后回过头,对着Ming笑了一下:“我还是会觉得恶心。”

Kit看着Ming的脸由苍白变成了灰白,那双好看的眼睛瞬间变得暗淡无关,并没有报复的快意?相反的,他觉得自己说的每一句话,都像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刀,划在Ming的身上,也让自己受伤,何苦呢,Kit不是说好的放下吗?你现在的样子,真的很傻。

“如果P’Kit真的讨厌,我可以转院的。”

“不是你的小男友要你转吗?”

Kit忍不住冷笑。

 

哐,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粗暴的推开了。

“对不起,P,我不该和你赌气的。”

那个叫Mo的男孩冲了进来,将站在门口的Kit挤到了一边,一头扑在Ming的身上,带着哭腔说道。

“Mo。”

Ming痛苦的叫了一声。

男孩赶紧站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是我弄疼了你了吗?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太任性了,我不该跟你吵,你不要生我的气呐,你不要不理我啊。”

Ming身后摸了摸男孩的头:“傻孩子,我怎么会不理你。”

“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海鲜粥,你吃一点吧。”

男孩小心翼翼的打开放在一边的粥,粥还是热的,Kit刚才特意拿出去热过。

“呀,还是热的,你喝一点吧。”

男孩拿着碗,将粥送到了Ming的面前。

Kit能够感受到,Ming的目光还在自己的身上,他大踏步走出病房,门在他的身后发出吱吱嘎嘎的声响,像是有什么东西,在他的心上抓挠。


Kit请了几天假,平日里极其敬业恨不得24小时住在医院的Kit医生,居然偷懒了。

他不想呆在医院里,不想和那个人共同呼吸同一片空气,不想看到那个年轻任性的男孩充满敌意的双眼,他不想再重拾多年前的旧梦,他不想再听到那人叫他P’Kit。

 

Kit回家只住了两天,奶奶年事大了,得了健忘症,见到Kit笑眯眯的问他是不是学校放了假。

又问他那个叫Ming的孩子怎么不来啦?

Kit解释不出,只好支吾着说些其它。

大哥脸色阴沉的把Kit叫到一边,问他到底什么时候才恋爱成家。

Kit很烦,大哥这些年不知道怎么了,变得比爸妈还要着急,这个问题从他快毕业的时候就开始问,这么多年了,变本加厉。

Kit答不出奶奶的问题,也不能给出大哥满意的答案。

只好仓皇的从家里逃出来。

家里住不下,医院不想去。

Kit只好给Beam挂了个电话,听说Kit想去拜访他和Forth,Beam干笑了两下:“对不住了兄弟,我们两个出来度假了,你要是想去我家也行,就是没人招待你了。”

玩笑归玩笑,挂断电话之前Beam还是关心了自己的朋友一下:“怎么了?孤独寂寞冷了?不是我说你,这么多年了,你也该放下了,给自己找个伴吧,Kit,朋友们都不希望你像一潭死水一样活着。”

“和你的Forth浪去吧。”

Kit眼睛有些潮潮的。

“我是认真的,Kit,我们其实都很担心你的。”

Kit鼻头一酸,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哭腔:“Beam,我看到Ming了。”

电话那边是一阵长久的沉默,良久,Kit听到自己的好友愤愤的骂了一句:“靠!”

 

再回到医院上班的时候,Kit医生变得更沉默了。

大家都关心他是不是生病了,而他只是笑着摇摇头。

路过那间病房的时候,Kit迟疑了一下,只是几秒,就有人从里面推门走了出来,Kit慌乱的刚想走开,却发现从里面走出来的是一个陌生人。

看到Kit诧异的盯着自己,那人有些奇怪的问道:“怎么了医生?”

Kit摆摆手,从门缝望进去,病房上躺着的是一个老人家。

回办公室的时候,刚巧遇到L医生,和Kit打过招呼之后,L医生就有些歉意的说道:“Kit医生,你托我照顾的那个病人Ming在你请假的那天就转院了,实在抱歉,没有帮上你的忙。”

 

Kit点点头,对L医生表示感谢,目送L医生走远,Kit觉得自己真是可笑,原来,他已经转院了,原来那个人比自己还要急于划清彼此的界限。

Ming你就这么害怕你的小男友误会吗?

 

 

 


评论(3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